I AM WHAT I AM

致我的小太阳

致我的小太阳

我亲爱的小太阳, 
     今天是你的大喜之日呀。作为你的好哥哥,我却不能到场了,你应该不会怪我吧?可是好想看着你身着西装的帅帅的模样。我在十岁时与你认识。我记得那天你搬到我隔壁时,我正和妈妈站在家门口,我拽着我妈妈的衣角,特开心的问:“老妈,那个小男孩是谁啊?好可爱(/ω\)”“那个小男孩啊,他还比你小两岁,你可要叫他弟弟呢,他因为他的爸爸妈妈工作的原因就搬到这里了。”这时,你正好转头看了我一眼。我与你对视。你略带疑惑地歪了歪头,似乎是在问为什么盯着你看。我的小太阳,你知道吗?在看到你眼睛的那一刻,世界上所有的美好都黯然失色。在我仅十年的成长经历中,就没有见过像你这么可爱又干净的男孩子:干净的运动鞋,干净的运动套装,干净的棒球帽。再配上那双大大的眼睛,真是让我想抱抱你啊。后来你总笑嘻嘻地问什么我要叫你小太阳。你知道吗?在十岁的那个夏天,在你搬到我的隔壁,在你转头看我的那一刻就给我带来温暖和力量。你的出现之于我就是光,是温暖。 
 
 因为我们的爸爸妈妈相识,我跟你也因此很快玩到了一块。我至今还记得你叫我哥哥的那个情景,声音甜甜的,我走上前轻轻抱住了你,在你耳边说了一句话,这也是我到现在一直在尽心做的――我的小太阳,我会一直保护你的。你也许忘了吧,但我会一直一直记住,哪怕接下来我不在你身边了。 
 
 你跟我进了同一个小学,因为你的阳光、善良、可爱,每天我经过你的教室外时,总能看到有很多的女孩子男孩子围在你身边与你说说笑笑,说实话,我还挺嫉妒的,凭什么呀,我的小王子要被你们围着,我自己都没时间跟他待在一块呢。在那段小学时光,我最幸福的时刻就是每天放学静静地站在你教室门口,看你很细致地收拾书包,等你收完了,我再故意发出声音,然后你背着大大的卡通书包朝我扑来抱住我,大大声声地叫我哥哥你来啦!这时,我便会轻轻地摸你的头发,软软的,就像此时我的心,也软成了一团。 
 
 接下来的初中,高中,好幸运也好幸福,我总能跟你在同一个学校。你总是那么优秀,站在主席台上发言,那么耀眼,那么帅气,身边的女生都在窃窃私语讨论你,我真想对她们说那是我的小王子,你们别想了。那一刻,我的心里,满满的都是骄傲。而在那几年,我的身上每个月都是有大大小小的伤,回到家被老妈揪着耳朵骂,可我觉得很开心,那些在背后使绊子针对你的人,总是缺教训的。你是我的小太阳,你只需要永远那么快乐阳光优秀就好。 
 
 你最后考上了重点大学,作为你的哥哥兼大学渣,我选择留在本地工作。你居然选择留在本地上大学,唉,怎么劝你都没用。在你提交志愿,你的爸爸妈妈告诉我后,我敲你的头问你咋就这么倔。你只是把头埋下我的肩窝里,笑着说我舍不得你呀,我的骑士。你知道吗,听到最后四个字,我的眼眶红了,这是我听过的最大的赞美。后来,你告诉我你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子,按着你的描述,我偷偷潜到那个女孩子的班上,去看了她一眼,真的是与你很般配啊,王子身边就该有一个美丽的公主啊。哥哥我真的很开心啊,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在你电话告诉我你与她交往那一天夜里,我笑着笑着就哭了,一定是我太开心了,对。 
 
 今天是你与那个女孩子结婚的日子,是你迎娶属于你的公主的日子呀。而哥哥我大概是太累了,走不动了,只能在病房里提笔给你写这封信,就当是给你的新婚礼物吧,别嫌寒酸啊。敢嫌弃就揍你。但是希望你不要生气啊,哥哥也不是刻意要瞒着你的,因为哥哥要看到你一直都带着笑脸,这样哪怕我不在了,我也能带着你的笑容离开。对了,帮我给你的爸爸妈妈带个话:对不起,我那天说的话大概是我脑子抽了。 
 
 哎呀,我一个学渣写了这么多字,累死了。但是最后,我还是要跟你说,我的王子,我爱你,会一直一直爱你。 
 
 永远爱你的 专属于你的骑士哥哥 
 
 
 
 
 
 
 
作者有言:听了《他》,那一句:“他的他终究没成为他的他,在最美的年华,只为遇到他,哪怕注定会失去他。”泪目啊!这条路太难了,希望多给他们一些宽容,好吗?于是就写了这篇文以此宣泄我的感情。(写完之后更难受了

 


评论
热度(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莫笑穿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