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WHAT I AM

《告白气球》长评

     “他追逐了那么久的太阳,终于如愿以偿。”在老叶眼里,小周是他的太阳,照亮了他未来的路;而在小周眼里,老叶,你也是他的太阳啊,你是他的光,是他努力拼搏想要翻越的巅峰,是他一心想要追逐的太阳。一路追大大的文,老叶与小周的感情细水长流,一方默默付出,就如老叶所说,不用刻意表现,要慢慢融入,知道他习惯为止。习惯真的是件很可怕的事,当小周开始习惯,也就意味着老叶的付出终于得到回报。
         第一次看叶追周的文,觉得老叶这么认真却小心翼翼地去爱一个人真的好感动。在前面的章节,看到老叶以一个朋友的身份极力掩饰着对小周的爱意;看到他默默在家为小周煮好他爱吃的佳肴满心期待地等待;看到他一个人带着希冀一针一线缝那个玩偶,即使伤了他最爱惜的手,可是却被小周当做是冒牌的东西扔到一边;看到他一次次只能在他爱的人看不到的地方悄悄注视着他;看到他几近绝望地说“别再拒绝我了”,真的被这么个痴情的人给心疼到不行。老叶说,我这一辈子就只爱他,哪怕是飞蛾扑火。小周啊,幸好你最后终于看到了他的心。叶修对你的爱,是世界上唯一的绝版的。看到20多章,老叶独自在屋子里对着本书发呆,那一刻,觉得他真的好孤独,是啊,没有小周的爱,再加上退役,心空了怎么会开心呢?
        叶秋说,回家吧。但是,对叶修说,他的家是他跟周泽楷共同生活的存在美好回忆的那个地方啊。
        愿世间,山有木兮卿有意
        愿世间,春秋与天地
        眼中唯有一个你
        哭乐悲喜,得失中尽致淋漓
        多幸运,我的叶修和周泽楷终于苦尽甘来!最后,表白大大,写文很辛苦,今后也会支持你的。加油!😘 @Jovanna

评论(18)
热度(20)

© 莫笑穿云 | Powered by LOFTER